凌寒_Han

愿你我都能得偿所愿

莫欣儿视角|择高7 同舟共济


关于后续问题:

以后会一直写下去的,设定跟着择高来,高中生活就是接着这个写的哈。

标题会换成别的,比如【缅阳 】高中:开学第一天…类似于这样子。这件事还是希望你们能够清楚一下,划重点:以后的故事都是根据择高来!!!具体写到什么时候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择高还没写完呢,只是先提前告诉你们,省的我忘记了。

还有其它问题的私信我或者评论都可以,我基本都会回复的。

心情不太好www文可能带一点悲伤色彩请谅解

好忙啊啊啊最近更新速度可能一点慢

开了几个新坑 忙上加忙…

有一些内容和冉冬阳视角相似,略过就好。

——————————————————

今天的天气真好。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刷牙洗脸,做早饭。

简单地煮了一碗小米粥,蒸了几个水饺。

在衣柜里左看右看,还是选择了一件黄色短T加上蓝色短裤。

“莫欣儿!”

我往下看,看到古龙飞已经在楼下等我了,身旁还有一辆浅黄色的自行车。

阳光照在他的脸上,莫名觉得很好看。

“马上到!”我回复道。

但是出门前,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拉了一点碎发下来。

冉冉说,这样可以遮脸,让脸变小。

平时我觉得很烦,会挡眼睛,但是为什么今天要拉呢?

算了,也没空想那么多就直接下楼了。

到了楼下,阳光很大,直刺我眼,但是并不影响我看古龙飞。

他今天的衣服穿的也是黄色…而且还是同一款!

路旁走过来一位小姑娘,她的眼神中透露着疑惑。

“走…走吧。”我低着头走向古龙飞的自行车。

“这有什么的,不就撞了款嘛…”古龙飞嘟囔着。

“走不走了?”

“来了来了。”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坐自行车吧,平时都是坐汽车的,但是感觉将自己置身在外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风还挺大的,把我拉下来的碎发吹起来了,我的手不免有些慌乱地在整理碎发。

中心有点不稳,我准备把手放到手柄上时,结果没放好,差点摔了一跤。

古龙飞的手就扶着我的手,让我保持住了平衡。

他的手,还很温暖啊…

“没事吧?”

“没事没事,你继续骑吧。”

但是古龙飞还是不太放心,让我抓住自行车的把柄。

他的手的余温还在……

我尽量让自己的脑袋不要想一些奇怪的东西,但还是忍不住地去想…

等我回到现实时,我已经出现在吴缅家门口了。

听到古龙飞在吐槽:“这个吴缅,还没到?也不知道在路上干什么。”

等冉冉和吴缅到了,我看到他们两个,就调侃了一下。

“冉冉,今天怎么没扎头发啊。”

“皮筋忘记带了…”

“没关系啦,某人肯定会给你的。”

可是,我竟然没有想到冉冉也会攻击我。

“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哈哈哈。”

“冉冉你说啥呢!”我怼回去。

在“辩论”时的场景暂时就不阐述了,于是开始讨论今天的“课程表”了。

讨论出的大概结果是这样的:上午理科 下午文科。

嗯,不得不说,非常的简单粗暴。

“冉冉,我帮你补吧。”我故意问道。

“啊…”我看出了她的犹豫。

“怎么啦,舍不得吴缅?”

“没有!”

“莫欣儿,你也不要强迫冉冬阳好不好?”吴缅插话道。

“好好好,我不强迫了,只是没有想到冉冉有一天也会重色轻友。”

“欣儿!”

最终我们在客厅,冉冉和吴缅在他的卧室里。

“吴缅你区别对待!”古龙飞喊道。

“给你个地方就不错了。”

之后,我翻开了一本小册子。昨天晚上,我把双语学校的真题都打印下来了,订成了一本小册子。

我直接开篇点题:“这些都是双语学校的真题,都是英语。我会翻译的…”

“好。”他很认真地在看题目。

“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啊?”

突然觉得,古龙飞平时在运动场的眼神中透露着一种自信,但是做题的时候,好像就没有了。

“平时在运动场就那么自信,现在也要有啊。不要辜负女孩们对你的期望哦。”我用激将法鼓励他道。

“你觉得我和吴缅谁是一中校草啊?”他抛来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不要偏题!这道题你还没算呢……”

说实话,我觉得是古龙飞,但是被其他人知道了……

但是为了让他能更有精力做题,我只好牺牲一下我自己了。

“你要听实话吗?”

“要。”

“你啊。”

古龙飞的脸上浮现出了笑容,连解题都比平时快了几分。

“但是,一中校草,不要骄傲哦。”

“好的好的!”还是那熟悉的傻笑。

我有点口渴了,想起身倒点水喝。

“我来我来。”古龙飞率先跑到厨房。

冉冉出来了,他看到古龙飞正在给我端水。

“欣儿,怎么不自己去倒水呀~”

“我作为老师就不值得喝一瓶水吗~再说了冉冉,你怎么不给吴缅倒水呀?”

“不是说男生要尊重女生嘛,所以我给冉冬阳倒水理所当然。”

吴缅从房间门出来直径往厨房走去。

我什么也没说,只是跟冉冉用眼神“交流”。

只可惜,冉冉的眼睛里只有吴缅。

很快就到吃午饭的时间了,这次,两位男士争着要煮午饭。

“你们两个一起吧,强强联手。”冉冉说。

我表示很赞同。

然后…我和冉冉就静待午饭啦。

等了好久好久,菜才端上来。

手艺还不错嘛。

冉冉洗完手后,二话不说就坐下来吃饭了。

我洗完手之后还很犹豫,迟迟没有落座。

“莫欣儿,你为啥不坐呀?快来吧!”古龙飞顺势把椅子给拉开了。

“都是肉食啊……吃了会胖的。”

“欣儿!你不会想减肥吧?运动运动就好啦。”冉冉劝道。

“再说了,莫欣儿,也有蔬菜啊,只是还没端上来呢。”古龙飞插了一句嘴。

“好吧。”我同意了。

...

可能是饭吃的太快了吧,我咳嗽了几声。

古龙飞就飞奔到厨房然后去倒水。

“没事吧?”他拍拍我的肩,说道。

“没事,只是吃的有点快。”

“下次要吃慢点啊,喝点水吧。”

“嗯。”我顺势喝了一点水。

“古龙飞为啥你每次都是以倒水来救场啊?”吴缅笑着发问。

“水是万能的好不好?再说了也没看见你对冉冬阳有对好。”古龙飞白了他一眼。

“我对她好也不让你看见。”

冉冉的脸红了。

下午,冉冉选了一部电影《魔法满屋》。

最后的结局,不禁让我有点难过,又是关于亲情的…

这时,我听到古龙飞在我耳边轻轻说:“没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谢谢你。”

最后的时光,就看英语漫画中度过了。

我跟冉冉还有吴缅道别后,古龙飞送我回去了。

“后天就要面试了,好好准备啊。”

“一定!”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