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寒_Han

愿你我都能得偿所愿

冉冬阳视角|择高7 同舟共济

此篇为冉冬阳视角,所以都是缅阳的糖啦

之后会有莫欣儿视角,那就是飞欣的糖~

还有什么校园爱情小说  什么女主高马尾 ,我都是瞎写的,勿当真!

不喜勿喷 谢谢啦

突击更新哈哈哈

——————————————————-

想到今天要去吴缅家,(虽然不是第一次去了)还是要准备一下啊。

我吃完早饭后,去抽屉里翻了翻,找到了几本当初在外语学校学习的英文书。

虽然,我觉得应该是吴缅给自己补习,但是以防万一,还是带一下比较好。

最后来到了衣柜面前,穿上了一件浅粉的短袖衬衫加上白色短裙,加上白色运动鞋。

拿上手机,看到吴缅给自己发的信息:

我已经到楼下啦

我马上回复:好的,马上到!

结果出了门发现,没扎头发…并且没带皮筋……

于是吴缅看着我一脸疑惑。

“可以再等我一下吗?出门有点着急…”

“没事,我家里的皮筋先借你用用。”

“谢谢啊。”

“嗯,没事,先上车吧。”

“好。”

吴缅今天骑了一辆自行车,浅蓝色的,和蓝色的天空相呼应。

我就顺理成章地坐在了后面,轻轻拉着他的衣角。

我的脸微微泛红,肯定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呗。

吴缅看到后并没有说些什么,只是小声说:“抓好,要出发了。”

“嗯。”

夏日,和高马尾应该才是绝配,不过今天的风非常舒服。

在一些校园爱情小说里,好像都是男主载着女主。

并且女主都是高马尾。

天呐我在想些什么啊!!!

微风轻轻地吹起了我的头发,原本还以为披着头发会特别热,没想到还挺凉快。

吴缅往我这边撇了一眼,眼神中透露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我的脸微微侧过去,主要是有点害羞…

“到了。”

“这么快。”

“那是,我是谁啊。”

吴缅轻轻把车停靠在一边,我就顺势下车了。

跟着吴缅走,来到了他家,看到古龙飞和莫欣儿已经到了。

“冉冉,今天怎么没扎头发啊。”

“皮筋忘记带了…”

“没关系啦,某人肯定会给你的。”

“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哈哈哈。”

“冉冉你说啥呢!”

两位男士把我们给分开后,就开始讨论今天的“课程表”了。

讨论出的大概结果是这样的:上午理科 下午文科。

嗯,不得不说,非常的简单粗暴。

“冉冉,我帮你补吧。”

“啊…”

“怎么啦,舍不得吴缅?”

“没有!”

“莫欣儿,你也不要强迫冉冬阳好不好?”

“好好好,我不强迫了,只是没有想到冉冉有一天也会重色轻友。”

“欣儿!”

最后的结果是:欣儿去给古龙飞补了,虽然我觉得,欣儿给我补也挺好,但是我的内心还是希望吴缅给我补。

之后,我和吴缅就来到了他的房间里,莫欣儿和古龙飞在客厅。古龙飞一直在抱怨吴缅区别对待,但是他说能给古龙飞一个位子补习就不错了。

他的房间虽然不大,但是很整洁,让人看上去就很舒服。我先拉了一把椅子坐下来,吴缅就拿了一个一本笔记本。

“那我先写一道例题啊,据我对这所学校的分析,肯定思维能力很重要,所以就从从奥数开始,或者冉同学是不是想复习基础?”

我说:“都可以吧,你看着来。”

“好,那就这样。你看看能不能先解出这道题来。”

“OK,遵命!”

“对了,你说的皮筋,我现在去给你拿吧。”

“好啊,谢谢。”

于是吴缅就出去拿皮筋了,我就开始在钻研这道题。

这道题是真的不简单呐,看了半天也没想出来怎么做。

“啊…我也不知道你喜欢用哪一种,就…都拿了。”

“没事,都能用。”我真的很想笑,但是看到吴缅一本正经的样子,我还是憋回去了。

我就随便从他手里取了一根,然后把头发扎了起来。

“那…我现在讲吧。”

“嗯。”

“这道题,首先把这个设为x……”

吴缅已经讲完了,但是我听的还是云里雾里的。

于是他说:“就是你把它想象成一些让你比较好理解的事物,比如…”

这时,我的思绪飘开了,开始我的“异想世界”。

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浮现出来的竟然是长大后的吴缅,真的好帅…

“冉冬阳?冉冬阳?”

“在呢!”

“哎,不该让你想象的,都不理我了…还是我来吧。”

经过吴缅的讲解,才发现这道题跟语文阅读题一样简单。

“我懂了!”

“是吧,只是绕了一点而已。”

之后解决了一些类似这种题型的题目。

我原本想再奋战一种题型,可吴缅说要“劳逸结合”,我也就不得不放弃我的计划了。

出来时,看到古龙飞在倒水给莫欣儿喝。

“欣儿,怎么不自己去倒水呀~”

“我作为老师就不值得喝一瓶水吗~再说了冉冉,你怎么不给吴缅倒水呀?”

“不是说男生要尊重女生嘛,所以我给冉冬阳倒水理所当然。”

吴缅成功帮我解了围。

回到房间后,我说:“谢谢你啊,吴缅,帮我解了围。”

“哎呀这有什么的。”

时光就在题海中匆匆度过,马上就到了要吃午饭的时间了。

这次,两位男士争着要煮午饭。

“你们两个一起吧,强强联手。”我说。

欣儿表示很赞同。

然后…我和欣儿就静待午饭啦。

等了好久好久,菜才端上来。

但是色泽饱满,真的很容易会让人心动诶!

我洗完手后,二话不说就坐下来吃饭了。欣儿却迟迟没有落座。

“莫欣儿,你为啥不坐呀?快来吧!”古龙飞顺势把椅子给拉开了。

“都是肉食啊……吃了会胖的。”

“欣儿!你不会想减肥吧?别害自己了过来吃吧!”我劝道。

“再说了,莫欣儿,也有蔬菜啊,只是还没端上来呢。”

“好吧。”

等到菜全部端上来后,我们就开始享用啦。

饭还是很好吃的,毕竟民以食为天嘛。

莫欣儿咳嗽了几声,可能是吃太快了,古龙飞就飞奔到厨房然后去倒水。

“没事吧?”

“没事,只是吃的有点快。”

“下次要吃慢点啊,喝点水吧。”

“古龙飞为啥你每次都是以倒水来救场啊?”吴缅发问。

“水是万能的好不好?再说了也没看见你对冉冬阳有多好。”

“我对她好也不让你看见。”

吃完饭后,就是我和莫欣儿的主场啦。

回到吴缅的房间里,我“搬”出了外语学校学习的英语书,然后说:“其实我感觉学英语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就是看英语电影然后多说英语。口语这块我感觉你没有什么问题,那下午就轻松点,看几部电影吧,然后读读英语书吧。”

“好啊,那就在客厅看电影吧。”

“看哪部啊?”

“你选。”

“叫上古龙飞和莫欣儿吧。”

“OK!”

我选了《魔法满屋》这部迪士尼动画电影,因为之前看过,觉得结局特别感人。

当然,中文字幕+英语原版。

最后的结局,不禁让莫欣儿有点难过,又是关于亲情的…肉眼可见的眼睛红了。

古龙飞在莫欣儿的耳边轻轻说:“没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我说:“每次重刷,结尾总是很感动。”

“是啊,这部动画电影确实不错。”

“希望我们的结局,都是美好的。”

剩下的时光,就在看英语漫画中度过了。

后天就要去面试了,我对此非常有信心。

最后是吴缅送我回家的。

看着路灯下吴缅的背影,莫名地感觉…如果能跟他在一起的女孩,肯定很幸福吧。

到家了,打开手机,给吴缅发了一句消息

晚安。

吴缅回复:晚安,做个好梦

---------------------------------

呜呜呜我真的很羡慕冬阳,有吴缅给她讲题

下周很多场考试,可能莫欣儿视角会迟一点产出,记得等我啊!

最后,谢谢你们的喜欢呀

记得给个免费的小心心或者发评论

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38)